logo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视频大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8-19【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8月18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视频大会。市领导金浩、邓俊峰、宋金东、顾理、陈联咏、岁秀强、马俊宏、张栓誉、李悦旭、绳应勇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邓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企业发展、回应群众期盼的必做之功,是改进干部作风、提高效率效能的必做之功,提升城市发展力的必做之功。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和决心,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优环境、促发展、抓落实、惠民生,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攻坚战翻身仗。

会议强调,对标对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来一次效能“大提速”;要抓实“万人助万企”活动,来一次服务“大优化”;要以作风建设开路,来一次作风“大整顿”;要加快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来一次信用“大提升”。要大力推行公正执法,来一次法治“大护航”,以实施城市有机更新行动为抓手,着力提升公共服务品质,全面提高城市形象品位,打造安商亲商富商暖商的好环境。

会议要求,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贵在打好组合拳、实行标本兼治。要以提高行政效率为重点,着力打造亲商爱商的服务高地。要以降低企业成本为重点,着力打造兴商富商的政策洼地。要以提升社会环境为重点,着力打造安商稳商的投资宝地。要以提高企业家地位为重点,着力打造尊商重商的兴业福地。要紧紧扭住解放思想这一“总开关”,发扬“店小二”精神和敢于斗争精神,完善协调调度、督导推进、考评奖惩等工作机制,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和群众的满意指数。

会议印发了《南阳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方案》《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奖惩暂行办法》《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融媒体中心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