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人社局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市政府办公室  2022-12-12【打印该页】

(一)政策依据

1. 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社〔2018〕8号);

2.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2020〕14号);

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南省军区动员局关于强化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豫人社〔2021〕8号)。

(二)适用对象

当年新招用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人员、毕业年度或离校1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中小微企业。

(三)政策标准

按新招用员工数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四)、申请材料

1. 企业营业执照;

2. 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请表;

3. 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人员花名册;

4. 新吸纳就业人员身份证和劳动合同复印件;

5. 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或复印件;

6. 企业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

(五)办理流程

1. 申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向企业登记注册所在地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出申请。

2. 审核。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对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3. 公示。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通过后,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4. 拨付。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请同级财政部门拨付补贴资金至申请企业的银行基本账户。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