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精准管控 科学治污 让邓州蓝天更长久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4-04【打印该页】

为落实“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的核心目标,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南阳市生态环境局邓州分局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查整治专项活动,进一步减少了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持续改善了大气环境质量,为营造“邓州蓝”夯实基础。

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邓州分局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通过制作发放宣传页、悬挂宣传标语,及时向企业、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车主宣传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的相关政策,使企业及机械车主知晓并遵守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相关规定,并与用车企业签订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管理承诺书共计27份。

通过邓州分局执法大队持续对辖区内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查工作,截至目前共排查出未悬挂牌照的39台,禁用区违规使用的23台。邓州分局现场对违规使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相关责任人要求立即停用,驱离厂区。

下一步,邓州分局将联合各乡镇、街(区)办事处、市直有关部门深入开展辖区内各类施工工地、工业企业、物流园区、矿山、道路(巷道)两旁等停放招揽生意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全面建立问题排查整治台账,认真做到边排查边整治,确保做到“三个清零”。

                        南阳市生态环境局邓州分局   张一博  盛楠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