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6-11【打印该页】

6月10日,我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市领导贺迎、吴国战、王彩霞、丁耀察看活动开展情况。

 src=


  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我市定于6月10日至22日在全市举行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活动当天,我市在古城广场摆放宣传展板50余快,印刷发放食品安全消费手册、保障食品常识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宣传单5000余份。

 src=


  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要求,市食品安全办和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领域政府监管与服务、市场配置与规范、社会监管与自律等一系列相互依托、平衡互动的制度运行系统,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积极推动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水平。要突出主题,广泛宣传,强化效果,提高宣传内容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时效性。要严守规定,加强监测,高度重视宣传周前后及期间食品安全的监测与研判,激发和释放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潜能和活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记者:张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