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水利厅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1-24【打印该页】

11月21日,以省水利厅副厅长武建新为组长的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市长罗岩涛、市政府党组成员贾里坚陪同。
    今年我市饮水安全工程项目涉及21个乡镇办、53个行政村、38所学校,计划解决饮水不安全人口12万多人,实际规划安排解决饮水不安全人口18万人左右。项目总投资5882万元,工程类型包括新建水源工程40处,延伸工程11处,联村工程4处、为做好此项工作,我市高度重视、细化任务、加强指导、搞好服务、强化督导、确保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扎实有效向前推进。目前,已累计完成投4923万元,水源工程已完成36处,40处管理房全部开工,已完成主管网铺设90%,28处工程已开始入户。
    省水利厅督导组对我市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现在工程要加强监督,保质量、保节点,着力抓好两头,带动中间,突出重点,先抓通水工程,推动后进迎头赶上,要抓好明年工程的前期工作,早动员早部署,超前谋划,争取主动,确保把农村饮水安全这一惠民工程做实做好。(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