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2014年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培训会开班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1-20【打印该页】

11月18日,我市2014年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培训会开班,各乡镇街区主抓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工作的负责同志及村级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员220余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主要内容有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督,食物中毒的预防及处理,药品及保健食品等相关知识。来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卫生系统的专家,从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的意义,申报程序,食物中毒的预防和处理等,通过剖析案例和分析对时下农村集体聚餐可能诱发的各种安全问题,进行了生动讲解。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吉艳表示:“当前农村集体聚餐是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的一大块,因为点多线长面广,所以监管任务很重,我们定期举办培训,目的是通过培训,建立市、乡、村三级食品安全监管网络,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杨富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