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6-08【打印该页】

6月5日上午,我市以“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邓州”为主题,在古城广场举办第44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市领导罗岩涛、殷中玲、杨振云、张强华、李兴银、丁心强、齐群强等出席活动。

市长罗岩涛等参观了有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制作的宣传版面,详细了解市环保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职能部门在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做法和措施。他叮嘱大家,环境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要在大力宣传造势、营造氛围的同时,还要突出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环境问题,不断加大污染减排、生态保护和环境监管处罚力度。

罗岩涛指出,目前我市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保护好我市的生存环境,就是对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最好的回报。要牢固树立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的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紧紧围绕绿色生活主题,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生态文明水平,加快我市生态市创建步伐,实现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的生动局面。罗岩涛希望相关部门,今后要多举办直面群众的环境保护宣传工作,让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都来关注环保的大好局面。

据了解,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促进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供稿:杨富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