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解决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督导组工作会议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11-26【打印该页】

11月25日,我市召开解决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督导组工作会议,市领导张强华、王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督导组第一阶段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分包市直单位和乡镇(街、区)第二阶段督导工作已经展开,各督导组要深入乡村和机关单位,采取组织民意测评、开展走访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发放调查问卷;核实单位自查梳理出问题清单、核实巡视组反馈和“三查三保”中发现的问题、核实摸底排查中收集的党员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等方式方法,进一步摸清底子,查找问题,尤其要逐一调查核实群众来信来访反映但尚未查清或处理解决的问题,把基层干部存在的问题核准查实。对新排查出的问题,要查清缘由、析透根源,找准责任单位、责任人,并责成相关市直单位和乡镇(街、区)及时将其纳入问题清单,切实让广大群众看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带来的成果和变化,推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供稿:张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