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办〔2018〕6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郑万高铁邓州段沿线移动通信基站建设的通知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2-08【打印该页】

邓政办〔20186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做好郑万高铁邓州段沿线移动通信基站建设的通知

 

刘集镇、桑庄镇、小杨营乡人民政府:

随着郑万高铁开通运营日益临近,为确保高铁邓州段沿线移动信号网络全覆盖,进一步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分公司邓州市办事处正在有序调派人力、物力作前期的准备工作,为加快沿线移动通信基站建设的步伐,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要素保障

中国铁塔邓州市办事处联合设计院、监理公司、三家电信企业多次对郑万高铁邓州段沿线进行现场勘查,计划在刘集镇、桑庄镇、小杨营乡共新建39座移动通信基站,且建设位置涉及高铁沿线信号全覆盖无法偏移。各单位要在征地拆迁、管道建设、电力引入等方面提供服务保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快移动通信设施建设,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二、保护通信设施

各乡镇要将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纳入地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范围,对危及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安全的违法建筑、违章施工等进行专项整治。各乡镇公安、司法派出机构根据工作职责做好通信设施安全保障工作,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移动通信基站等违法行为。

三、营造宣传氛围

以乡镇为主体,环保、宣传、通信运营商等部门积极配合,加大对移动通信网络技术知识和移动通信基站保护的宣传、普及力度,引导人民群众正确认识移动通信基站电磁辐射问题,做好解释工作,消除群众疑虑,为移动通信基站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018115

 

 抄送: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邓政办〔2018〕6号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15日印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