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彭桥镇 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1-12【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近日,彭桥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利》, 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该片讲述的案例是发生在南阳地区的真实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全体干部敲响了警钟。观看结束后,该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要牢记宗旨,严守底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要严格监督,落实责任,不断增强制度体系的执行力,加强对领导干部、重点岗位、重要人员的监督与管理;要严于律己,当好表率,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廉洁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纪党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作者: 高 爽 通讯员 王英伦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