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1-15【打印该页】

1月9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罗岩涛、贺迎、刘连波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邓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的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大事。2018年,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成绩来之不易。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应急应对措施和决策、指挥机制,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化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健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加强重大风险隐患管控治理,创新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安全科技支撑,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还对加强岁末年初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专门部署。(记者 赵行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