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邓州市调研指导非公经济促进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5-20【打印该页】

5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带领行政审批科、法规科、非公经济促进科负责人,到邓州市调研指导非公经济发展和“小个专”党建工作,邓州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邓州市局工作汇报,查看了有关档案资料,针对行政审批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求相关人员运用法治思维,依法依规认真分析研判和处理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扶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河南黄志牧业有限公司是省市场监管局确定的非公党建示范点。在该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观看了党建视频短片,与公司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该公司运用全域党建开展助农兴企、环境污染防治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关于非公经济促进工作,调研组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为企业纾困解难,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充分发挥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联席会议机制作用,结合万人助万企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等活动,在融资、用工、税收、租金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促进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健康有序发展。

关于小个专党建工作,调研组要求,要依托各基层所建立的小个专党建指导站,做好党建指导员培训学习教育,与党委组织部门、乡镇党委政府做好汇报沟通,取得工作上的支持。要加强党建引领,综合运用市场监管职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注意选树典型,把党组织健全、党员人数较多、诚信度高、效益较好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打造成联系点、示范点,典型引路、推广提高,力争做到小个专党的组织和党的教育两个覆盖、发挥两个作用。要紧紧围绕庆七一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开展好各类活动,将党建与市场主体发展结合起来,助推小个专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