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电子卡口、电子警察、红绿灯系统拆除重建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12-25【打印该页】
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邓州市公安局的委托,就邓州市电子卡口、电子警察、红绿灯系统拆除重建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因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不足三家,现进行二次招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 项目名称:邓州市电子卡口、电子警察、红绿灯系统拆除重建项目
2. 项目编号:GJZBHTNY-2015-10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 本项目为邓州市四套红绿灯及电子警察和一套电子卡口系统拆除重建(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投标人同时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 具有财务状况报告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 投标人应持有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
5. 满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5日至2015年12月3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到11时30分,下午2时00分到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 报名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古城路与新华路交叉口工商银行八楼)。
3.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份(现场支付,售后不退)。
4. 报名时携带报名资料应按第三项“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以下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副本);3)、税务登记证(副本);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6)、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等。
以上资料报名时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两套存档(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报名资料不全或复印件为扫描件的一律不接受其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手续,所有复印件均以加盖单位红色公章为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详见招标文件。
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为: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古城路与新华路交叉口工商银行9楼)。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邓州市公安局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77-6278320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女士    
电  话:0377-83838551   18211810762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