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十林文化村环境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12-28【打印该页】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邓州市十林文化村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邓州市十林文化村环境整治工程
2.2 项目编号: LDZBNY-2015067
2.3 建设地点:邓州市十林镇
2.4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邓州市十林镇,主要内容包括垃圾转运站、公厕、售卖亭、荷花池等建设项目。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 标段划分:一个施工标段;
2.7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内全部工程施工
2.8 质量要求:合格
2.9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不得在其它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
3.2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12月28日至2016年1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到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报名(邓州市古城路与新华路交叉口东南角工商银行八楼报名室)。
4.2报名时携带资料:须拟任项目经理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专职安全员身份证和安全考核合格证;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等相关证件原件供查验,留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两套,所有复印件均应加盖企业公章。
4.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每套,售后不退;图纸押金(另计)。
4.4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孙科长
电  话:0377-60578719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力德招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淮河西路12号
联系人:汤先生
电  话:15716653216
邮  箱:ldzbny@126.com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