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PPP)社会资本方招标公告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12-29【打印该页】
1、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邓州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PPP)已由邓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邓发改社会【2015】52号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邓州市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邓州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邓州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PPP)社会资本方
2.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3项目概况:邓州市妇幼保健医院建设项目总投资12502.88万元,2015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已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675万元,邓州市投资465万元,合计1140万元。
2.4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3、采购需求
3.1项目全生命周期:建设期3年。
3.2投资概算:12502.88万元,其中社会资本11362.88万元。
3.3项目规模:拟设置床位500张,总建设面积41500平方米。其中急诊部1245平方米,门诊部6225平方米,住院部11205平方米,医技科室16185平方米,后勤保障系统3320平方米,行政管理用房1660平方米及生活设施1660平方米。
3.4项目地点:穰成北路与灵山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3.5运作模式:ppp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4.2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以下要求:
4.2.1在中国境内(境外)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4.2.2 财务要求:具有本项目要求的资金实力或融资能力;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4.2.3信誉要求: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行为,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投标人报名时须出具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涵盖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开具时间为公告发布之后。
4.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评审方法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6. 政府采购政策
6.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6.2如有外方社会资本方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无;
6.3外方社会资本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无
7、投标报名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5个工作日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郑州市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金座8楼814房间报名。
7.2  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
7.2.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7.2.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7.2.3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上述报名资料须用A4纸复印一份,加盖投标企业公章并装订成册。报名时须提交原件(财务报表除外),经核查无误原件退回,留复印件。
8.招标文件的获取
8.1凡通过报名审查者,于报名同时在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郑州市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金座8楼814房间领取文件。
8.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9.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文件在招标文件中约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公开发布。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
地  址: 邓州市其他新华中路县后街002号
联系人: 刘先生
电  话: 1394938360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金座大厦814室
联系人:尹女士 程先生
电  话:0371-65928019                     传  真:0371-65928017
                                              2015年12月29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