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卫生学校整体搬迁项目室外工程招标公告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03-08【打印该页】
一、招标条件
    邓州市卫生学校整体搬迁项目室外工程已经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来源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邓州市卫生学校。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邓州市卫生学校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邓州市卫生学校整体搬迁项目室外工程
2.2建设地点:邓州市东部规划新区北临南阁路,西临东方大道,南侧为规划人民路,东临207国道。
2.3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院内路面铺装、景观小品、土山堆砌、花架平台、休息平台及围树椅等,围墙、喷泉,河道及小桥,值班室及大门,体育场,景观植物,高低压井,院内市政给水,雨污水,消防,院内照明及弱电工程等
2.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工程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5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施工:标段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
              监理: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内全过程监理服务
2.7标段划分:施工标12个标段,监理标1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一)施工部分:
第1标段:室外给水工程;
第2标段:室外雨污水工程;
第3标段:河道工程;
第4标段:景观桥工程;
第5标段:室外沥青路面工程;
第6标段:主干道铺装(主入口至食堂前广场)、食堂前广场、校前广场铺装工程;
第7标段:除“主干道铺装(主入口至食堂前广场)、食堂前广场及校前广场铺装工程”以外的景观铺装工程;
第8标段:值班室、大门及围墙;(含图纸范围内土建工程)
第9标段:室外电气工程;
第10标段:室外景观绿化工程;
第11标段:体育场工程;(含体育场图纸范围内铺装及配套设施)
第12标段:室外消防工程;
(二)监理部分:
第13标段:邓州市卫生学校整体搬迁项目室外工程施工及缺陷责任期范围内全过程监理服务;
注:投标人可就本项目投报任意标段,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投标人在多个标段同时排名第一时可优先选择金额最大的为中标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3年01月0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信誉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
3.5投标人须提供企业工商注册所在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查询对象包含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经理(监理标为:拟派项目总监),开具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各标段其它资格要求:
3.7.1第1-7标段其它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7.2第8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7.3第9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7.4第10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城市园林绿化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或市政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7.5第11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7.6第12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者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7.7第13标段(监理部分)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
2) 拟任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四、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事项:
4.1 由企业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携带下列资料参与报名:(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3)企业资质证书;(4)拟派项目经理从业资格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其中第10标段也可为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第13标段须提供拟派项目总监的从业资格证书);(5)企业工商注册所在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6)2012、2013、2014年度财务审计报告;(7)类似工程施工业绩;(8)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其他材料。
注:以上资料要求报名时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贰套并装订成册,报名时均须出示原件,原件必须与复印件一致,否则报名不予接受。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拒绝,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4.2报名时登记资料应注明:投标人名称、资质等级、投报标段、联系人、电话及传真、联系地址、电子邮箱等。
4.3报名时间:2016年3月8日至2015年3月1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
4.4报名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古城路与新华路交叉口工商银行八楼)。
4.5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另行通知。
4.6招标文件售价:现场出售,售后不退。
施工标:招标文件1000元/标段/份。
监理标:招标文件1000元/标段/份。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相关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邓州市卫生学校
联系人:邓老师
电  话:1523771969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阳市新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五交化大厦1105室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77-63137669        
传  真:0377-61707007
日期:2016年3月8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