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文化艺术学校 举行文化扶贫下乡演出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1-12【打印该页】

近日,市文化艺术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学员,深入龙堰乡张营村、姚营村,进行文化扶贫演出活动。

活动中,近20个节目,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大调曲子,有脍炙人口的传统戏剧,有大合唱、男女声二重唱,还有妙趣横生、笑中带泪的来自扶贫一线真实故事而改编的小品……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展现了市文化艺术学校教职员工良好的文艺修养,而且也展示了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文化扶贫下乡演出活动,就是要以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歌颂党脱贫攻坚的政策和伟大实践,共同弘扬优良传统,共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梦想。”市文化艺术学校负责人表示。

(作者:李中贺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