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东站站区六条道路勘察、设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8-12【打印该页】

1、招标条件:

邓州东站站区六条道路勘察、设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单位为邓州市铁路工作办公室,招标代理公司为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目前该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投标资格的企业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邓州东站站区六条道路勘察、设计项目(二次);

2.2招标编号:邓采(2019)065-1号;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4 预算金额:二标段:497.44万元;

2.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6项目基本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邓州东站站区六条道路位于邓州市桑庄镇,包含经五路、站前路、经二路、经四路、纬六路、纬七路等六条道路。

2.7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二标段:邓州东站站区六条道路设计;

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等内容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相关规定;

2.8工期要求:二标段:4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二标段设计: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桥梁、道路)设计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道路或桥梁专业高级职称;

(3)投标人2016年以来承接过类似项目(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或验收报告);

(4)提供企业近6个月的完税和社保证明;

(5)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近三年指2015、2016、2017年度)如若投标企业不足三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 

 3.2.投标人需作出“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如有问题,后果自负;

3.3企业无不良记录,未被任何部门限制投标,投标人应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合格的截图;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企业必须以诚信为原则参加本次招标活动,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性。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凭CA数字证书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主体会员系统(http://www.dzggzy.com/dzhy/)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前需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dzggzy.com)进行交易主体诚信库会员注册,完善诚信库信息,成为正式会员,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会员注册详细流程请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关于开放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用户注册的通知》;报名时请先在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3.请各潜在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若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看到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 

4.4.报名及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79日08:00至2019年715日17:30(北京时间)文件售价: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收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729日下午14:00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文件递交前需递交报名回执单,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邓州市铁路工作办公室

联 系 人:高俊峰

联 系 电 话:0377-62197286

地       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00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朱经理

电      话:18637775023

地    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翠竹街1号95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