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收听收看省政府领导莅宛调研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六个集中整治行动”启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29【打印该页】

3月23日下午,我市收听收看省政府领导莅宛调研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贺迎、张栓誉、绳应勇、刘连波、王秀群、王新堂、王振江、刘新明参加会议。

就落实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指出,要迅速启动“六个集中整治行动”,解决我市环境突出问题,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贺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认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以铁腕治污的实际行动,开展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务必从严从实开展“六个集中整治行动”,集中一周时间,在全市开展砖瓦窑行业、商砼站行业、畜禽养殖业、城乡垃圾“清零”“散乱污”企业、矿山开采石料加工行业等“六个集中整治行动”。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监管全覆盖、责任全落实的污染防治攻坚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务必严格执纪问责,对懒政怠政、推诿扯皮、工作不力、存在问题较多的乡镇和单位,严格按照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肃问责,用严格的考核问责机制倒逼责任落到实处、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治污效果落到实处。(记者 孙光旭)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