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五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29【打印该页】

3月22日,十三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五次会议,传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研究部署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市领导赵显三、贺迎、陈达、靳社强、岁秀强、丁心强、王新堂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快建立以生态系统良性循环和环境风险有效防控为重点的生态安全体系,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抓在手里,常抓不懈,提高战斗力,增强紧迫感。要牢牢扛起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建立台账、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落实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要迅速开展砖瓦窑行业、商砼行业、畜禽养殖业、城乡垃圾“清零”“散乱污”企业、矿山开采石料加工行业等“六大”领域的专项整治行动,推动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市纪委监委要对在整治过程中未履职尽责的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公安机关要依法依规对违法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市政府办、纪委监委、督查局、环保局、工信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