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黄强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29【打印该页】

3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我市调研指导高质量发展及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南阳市领导霍好胜、景劲松、马冰,我市领导贺迎、丁心强、绳应勇、王新堂陪同调研。

黄强一行来到文渠镇尹洼村飞达新型建材厂,对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中发现该企业厂区道路未硬化、物料未完全入库、废气治理不到位等情况,黄强要求加强管控,对同类场所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对不符合规定、屡次不改的企业坚决取缔,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决落实污染防治攻坚各项措施,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加强生态文明体系建设,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黄强一行还来到产业孵化园康硕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企业生产研发、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引导企业加快技术创新,为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刘 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