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人民政府组织防空袭警报试鸣公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9-13【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检验我市防空袭警报设施的技术性能和应急响应能力,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的规定,市政府决定在城区范围内组织一次防空袭警报试鸣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警报试鸣时间

9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进行警报试鸣,历时31分钟。

二、警报试鸣范围

古城街道办事处、花洲街道办事处、湍河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湍北新区等城区范围。

三、警报试鸣种类

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次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

2、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重复15次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

3、解除警报:连续试鸣3分钟,试鸣一个周期;

4、每种警报间隔5分钟,共31分钟。

警报试鸣期间,请广大市民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认真识别和熟悉防空袭警报信号,确保警报试鸣期间秩序正常,社会稳定。

特此公告

邓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3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2 15: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