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8年邓州市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进入面试和考核人员公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1-08【打印该页】

根据《2018年邓州市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要求,经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核,现就进入面试和进入考核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报考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旅游管理岗位(代码201812)人员:

武春霞    张菲菲

二、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报考单位

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建)

一高中

六高中

报考岗位

中国语言文学类

英语学类

政治学类

物理学类

体育学类

音乐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生物学

化学

职位代码

201801

201803

201804

201805

201806

201807

201809

201814

201821

姓名

黄岩

郝晓乐

肖静

王娣

门娟

任新芳

黑天骄

段力弓

黄军

李敏捷

涂耀耀

李鑫

吴刘霞

三、面试

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邓州市人民政府网(www.dengzhou.gov.cn)和邓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dzrs.dengzhou.gov.cn)网站发布。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异地命题,聘用异地考官。事业单位面试内容以面试公告为准,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考生直接进入考核。

、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果均相同,则加试面试,排出名次)。

面试合格人员和直接进入考核人员同时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0年修订试行)》执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考察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于不符合报名、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面试、体检、考核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同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面试、体检、考核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纪律与监督

1、实行回避制度。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2、严格纪律。在本次招聘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咨询电话:0377-62287808    

监督电话:0377-62287899   0377-62124239

邓州市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

2018115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2 15: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