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8年邓州市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进入体检和考核人员公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2-12【打印该页】

根据《2018年邓州市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要求,现将进入体检、考核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名单

郝晓乐                      任新芳

黑天骄    段力弓          李敏捷    涂耀耀

武春霞    张菲菲     

二、体检和考察

体检安排在20181220日早上8点邓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0年修订试行)》执行。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应与20181217日前将档案和就业报到手续提交到邓州市人才交流中心进行审查。逾期未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考核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于不符合报名、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体检、考核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同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体检、考核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四、纪律与监督

1、实行回避制度。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2、严格纪律。在本次招聘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咨询电话:0377-62287808    

监督电话:0377-62287899   0377-62124239

邓州市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

20181212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2 15: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