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年邓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第7号)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8-23【打印该页】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及总成绩,通过进一步资格审查,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以下233名考生为体检对象: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

   、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826日早晨630分

  地点:邓州市人民医院(南区)“健康体检中心”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务于2019825,上午8:00-12:00,下午3:00-5: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聘资格。

  2、体检人员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体检通知书;

  3、体检期间必须空腹,不能饮酒;

  4、体检费200元(交健康体检中心)

  5、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聘资格。

  (三)因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招聘方案要求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进入体检的人员,本人档案和报到证未存放在邓州市人才交流中心者请于9月10日之前,将毕业生档案和报到证存放于邓州市人才交流中心,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政审。逾期未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四、政审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政审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廉政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政审不合格,不再递补。

五、资格条件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招聘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话:0377-62124239

人事考试中心:037762287819

人才交流中心:0377-62287808(档案咨询电话)

附表:2019年邓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邓州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23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