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20-11-26【打印该页】

为强化政府层级监督,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办案质量、推进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邓州市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电话。

一、监督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执法单位有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收费、行政检查等行政执法行为。

二、监督举报重点

主要包括对执行规定打折扣,办理案件超出规定时限该移送的不移送等问题。主要包括违反规定重复执法,选择性执法;滥用自由裁量权,同案异罚,畸轻畸重,以罚代管;执法不按法定权限,不遵守法定程序,辅助人员滥执法等问题;不给好处不办事收受或索取财物,违反规定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

三、监督举报方式

邓州市行政执法监督投诉电话:0377-62166687

电子信箱:dzssfjfzk@163.com

四、监督举报须知

我单位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行为不受打击报复。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对于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涉嫌犯罪的,将视情节轻重,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邓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6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2 15: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