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2年邓州市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申报公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7-18【打印该页】

为全面推进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根据《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2年河南省加快推进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农文2022189号)要求,在全市遴选支持建设22个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请符合条件的建设主体按要求申报。

一、申报主体:市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已登记的农村集体经济。

二、申报类别:围绕蔬菜、水果及地方特色种植类鲜活农产品开展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

三、申报时间2022718日—725

四、建设内容:1.通风贮藏库;2.机械冷库;3.气调贮藏库;4.预冷及配套设施设备。

五、申报程序:按照自愿申报、自主建设、定额补助、先建后补的程序。申报主体自行下载“仓储冷链信息APP”按规定提交申请资料,并对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负责审核,确定预立项结果,公示建设主体。

六、项目补贴标准:根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有关要求,采取“双限”适当支持。单个主体补助金额不超过其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投资的30%,补助金额不超过100万元,具体补贴金额以实际测算为准。对农民合作社获得的财政直接补助形成的资产要量化到全体成员并记载在成员账户中,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获得的财政直接补助形成的资产要量化为集体成员持有的股份。

在其他部门申报过同类补贴的项目不可重复申报。

咨询电话:0377-622873780377-62287589

    址:邓州市伊斯兰街12号农业农村局

                                  

附件:2022年农产品仓储保鲜冷 链物流信息系统操作手册主体申报版[点击下载]

       邓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2717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2 15: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