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公开征集损害营商环境线索的通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22-11-01【打印该页】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持续破除我市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工作争先进位,即日起邓州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中心向全市公开征集营商环境问题线索。

受理范围包括八个方面:贯彻执行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落实不力,措施不到位、打折扣、搞变通;“放管服”改革不到位,不依法依规履职,损害企业合法权益;对符合法定条件且申报资料准备齐全的行政许可、政务服务申请不予受理,或者不按规定程序和时限办理;不按规定提供行政审批服务、兑现办理承诺,让企业重复跑,多头跑;不履行服务承诺、执行公务不文明、工作作风生硬、态度蛮横粗暴;不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推诿、敷衍塞责、效率低下,给企业造成工作延误或损失;利用职权“吃、拿、卡、要”,或者故意刁难;其他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

不予受理的五个方面:匿名投诉举报的;没有明确的投诉对象和具体的事实、理由与请求的;属于市场主体之间的民事纠纷的;涉及信访、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涉法涉诉等非政务服务范围的;其他不属于营商环境监督职责范围的问题。

我们承诺:只要您实名举报,据实反映问题,我们将严格保密,做到事不过天、凡报必核、属实必查、查必反馈。保证您的一个电话、一条信息、一封邮件,我们都会倾听落实,让您满意!让我们一起努力,为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河南省中等城市、南阳市副中心城市而奋斗!

受理方式:

1.“12345”政务服务热线(24小时受理)

2.0377-62160006(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3.手机:18836787369(仅接收短信息)

4.邮箱:dzysjbzx@163.com

                    邓州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中心

                         2022年11月1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2 15: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