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城管局 公益广告扮靓城市风景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17【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近段时间以来,不少细心的市民朋友发现,在我市城区街头的绿地、游园,以及大小公园、广场、商业大街、主次干道上,一幅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中国梦系列”等宣传文明城市创建、传递正能量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

    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局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统筹规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公益广告宣传呈现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格调高雅、社会参与、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为确保公益广告宣传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落到实处,实现全覆盖,市城管局对公益广告实行动态管理,即哪里有破损及时修理,哪里有空缺及时填补,并指派专人负责,周密策划、有序推进,确保创文宣传活动的连续性和实效性,努力形成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舆论氛围。

    (融媒体中心 王崇顺 城管局 李 燕)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