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贤文化研究会走进张村镇冠军村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7-23【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7月22日,我市李贤文化研究会在张村镇冠军村村部举行公益捐赠活动,该镇党委政府、冠军村党支部、爱心人士及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该研究会为冠军学校送去了作业本、课外书籍等学习用品以及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体育用品,赠送了学生防溺水安全手册,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爱心人士也纷纷捐款捐物,助力学校教育发展。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感激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好好学习,将来奉献社会。

    “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充实了冠军学校图书室,为学生增添了新的阅读空间、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精神动力,温暖滋润每一位学生的心灵。”冠军村相关负责人表示。

    (融媒体中心 丁春雷)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