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政府考核组到我市考核2015年度依法行政工作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11-13【打印该页】

11月12日,省政府考核组到我市考核2015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陪同。

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市依法行政工作推进情况。市公安局、安监局、市卫计委、市工商局等10个重点领域行政执法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还现场对我市政府领导进行了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测试。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以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为目标,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着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依法决策水平,切实维护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为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考核组对我市紧扣邓州大局,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等依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汇报会后,考核组一行还来到市行政审批中心,对我市依法行政推进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和走访。(供稿: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