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督导组督查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11-26【打印该页】

11月25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非税收入管理局局长彭玉琦带领督导组莅临我市,就养老服务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岁秀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花洲老年公寓、湍南怡心养老院、张楼吴集村幸福院、穰东敬老院等地,详细了解养老院的建设情况、老人居住等情况。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各项政策,加强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相关部门联动,积极为养老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加强老年人社会福利制度建设,使老年人充分享受就医、交通出行、文化休闲等社会优待服务。目前,全市现有养老服务机构51所,已有130个村建成了村级幸福院、互助院、老年活动广场,28个乡镇建有敬老院、日间照料中心。

督导组对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立足长远,大力建设多类型的养老服务机构,加快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强化专职养老服务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持续发展。(供稿: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