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三查三保”督导组莅临我市进行督导检查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12-11【打印该页】

12月9日下午,以省交通厅巡视员蒋晓明为组长的省“三查三保”第六督导组莅临我市对此项工作进行督导,市领导吴刚、罗岩涛、张强华、贺迎、王兵等出席督导会。

会议由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市长罗岩涛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市“三查三保”活动组织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紧紧围绕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坚持把“三查三保”活动作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改革创新、保持社会稳定的重大举措,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以赴积极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查隐患、保安全方面,持续深化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安全生产任务、隐患排查治理、冬季安全防范等措施落实到位。在查措施、保发展方面,根据邓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按照方案和台账要求,扎实推动各项改革,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在查民生、保稳定方面,重点对就业、教育教学、环境保护、公共卫生等领域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组织公安、信访等市直相关单位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整合各方面有效资源,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

省“三查三保”第六督导组组长、省交通厅巡视员蒋晓明充分肯定了我市“三查三保”活动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三查三保”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是稳增长、促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统筹兼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促进邓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马浓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