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政府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开展情况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01-13【打印该页】

1月13日,省政府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东方红世纪园”保障性住房小区以及财富天下等施工现场,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讨论、实地检查、资料核查以及走访农民工等形式,对我市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开展情况、工资发放和权益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和了解。

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我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对使用农民工较多的加工制造、建筑施工、餐饮服务及其他中小型劳动密集型加工企业,小型工商户等用人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目前共检查用人单位149户涉及农民工人数5400人。责令用人单位补签劳动合同1800份,补发工资38万元。其中移交公安机关1件,涉及职工30人,工资额20多万元。

督查组对我市专项检查活动的宣传发动、部署实施及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实现2016年春节前全市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切实保障广大农民工的合法劳动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供稿: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