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整治活动督导组工作会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03-24【打印该页】

3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整治督导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兵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15个市委督导组及审计、发改、纪检监察等部门关于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根据督导情况反馈,目前我市各乡镇、各部门及干部的具体岗位职责已在单位内部公开,部分乡镇已开始开展自查自纠并建立问题清单台账,乡镇、市直部门的主要职责已经陆续在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公开公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兵强调,各督导组要抱着敢于担当,勤政为民的工作态度,深入机关单位和乡村,采取走访座谈、查阅资料、问卷测评、明察暗访等形式,做到进一步提升认识、明确职责、澄清问题、层层传导压力,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提升改进公示明细、查摆问题建立台账不遗漏、自查自纠、彻查彻改;要着重加强宣传力度、加大典型督导力度,加大通报和责任追究力度,严格按照督导要求,加大对正反典型的宣传和曝光力度,对违反“四风”及八项规定的人员及单位要做到迅速通报和强力追责,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各乡镇、各部门工作效能,为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供稿:陈明林)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