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农资打假巡防检查行动推进会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03-29【打印该页】

3月25日,我市召开农资打假巡防检查行动推进会,市政府党组成员贾里坚出席会议。

据悉,这次农资打假巡防检查行动,巡查重点是种子、农药和肥料,时间是春秋二季,春季不少于一个月,秋季不少于一个半月,目的是通过集中行动,及时发现全市农资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一批违法犯罪案件,严惩一批违法生产经营主体,端掉一批假劣农资黑窝点,使农资生产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农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农资市场得到进一步净化。

会议要求,市工商、农业、质监、公安等相关部门要以维护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农资打假各项工作;要抓好重点地区监控和信用制度建设,严防重大制假售假案件发生;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督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农资打假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供稿:杨富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