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政府督察组到我市专项督察住房工作落实情况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04-01【打印该页】

3月31日,省政府督察组到我市对保障性住房、房地产市场、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进行督察。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秀群陪同。

在汇报会上,王秀群向督察组一行汇报了我市住房工作落实情况。2016年列入我市棚户区改造的8个项目,已有388户签订了货币补偿协议。至目前其中7个棚户区项目已经完成项目立项审批工作,1个棚户区项目已开工建设。2010年至2015年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17个,其中12个安居工程项目已竣工。其余5个安居工程项目正在建设。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共有65家,房地产市场目前发展平稳有序,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已圆满完成2015年危房改造任务。

督察组对我市住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对住房工作落实情况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扎实有效。同时希望我市要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围绕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要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完善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取得新成效。(供稿: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