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大气污染防治第五督导组在我市召开反馈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5-27【打印该页】

5月25日,以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宋华东为组长的省大气污染防治第五督导组在我市召开反馈会议,市领导贺迎、丁心强、绳应勇、王新堂等出席会议。

宋华东首先分析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广泛动员,相关部门和乡镇街区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大气污染防治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落实好各自负责的工作;实行严厉的问责措施,奖惩措施,加大防治大气污染工作的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健全科学、高效的大气污染防治体系,齐抓共管,共保绿水蓝天。

贺迎、丁心强先后表示,面对当前我市环境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全市上下必须以将士断腕的决心,必须用超常规手段和措施攻坚突围,集中突击与长期攻坚相结合,治标与治本同步进行,全力开展水、气专项攻坚行动,当前,要切实做好城区内燃煤散烧管控,强力推进渣土车运输管理和秸秆禁烧等工作,要提高机械化清扫率,对重点区域的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彻底清洗清扫,加大保洁力度。要紧盯省攻坚办交办任务的时间节点,背水一战,把目标任务细化,确保目标明确,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攻坚翻身仗。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湍河湿地公园、大唐生物电厂、邓西湖及两个办事处等处,通过走访、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坚持了我市扬尘治理、背街小巷保洁、秸秆杂草垃圾禁烧、小散乱及燃煤锅炉淘汰改造等多项工作开展情况。(记者:马浓墨  万占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