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住房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督导组到我市进行督导检查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7-05【打印该页】

7月4日,省住建厅城建处副调研员张忠一行4人莅临我市,就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张栓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栓誉汇报了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今年以来,我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城市工作会议及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以“六城联创”活动为载体,坚持城市“三分建、七分管”的城市建管理念,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及民生工程建设,尤其在道路机械化清扫、生活垃圾处理、民生项目进展、城市排水防涝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省督导组对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大投入,强化措施,创新思路,强力推进,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记者:闫乐)_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