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检查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8-02【打印该页】

7月27日下午,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第十三检查组组长、省环保厅大气污染防治处处长陶冶一行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市领导杨振云、丁心强、王新堂陪同。

自7月21日,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及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后,由伊川县抽调200余名工作人员到我市开展此次专项活动。活动自7月22日开始,专项行动已在林扒、孟楼、都司、彭桥、杏山区、高集、构林、刘集、桑庄、小杨营、腰店、汲滩展开。

陶冶一行先后来到腰店镇、汲滩镇,通过听取检查组成员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并与村民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此次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察看中,陶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青山绿水就是幸福、蓝天白云就是美丽,并要求大家像爱护我们的眼睛一样爱护自然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我们的大好河山。提出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发展观。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必须把环境保护工作搞上去。此次全省组织1.5万余人开展大宣传大普查活动,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搞好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有效的态势,认真把学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按照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国家环保部打好天气、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及政策宣传到百姓家中,把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举报条例送进千家万户。通过开展大排查活动,发觉村民身边的污染企业;对发现的环境问题,责令企业,政府做好整改;村民对发现的问题可以及时举报,核实后将给予奖励;通过大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环保的认识,积极自觉参与进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要通过一系列活动,发动污染治理从全民做起,从基层实现突破。把环境违法行动,通过百姓举报,彻底消除。使环境违法行为得到彻底整治,为百姓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伊川县检查组主要成员及我市陪检人员一同参加相关活动。(记者:万占伟  刘帅)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