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阳市2018年度春季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到我市调研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24【打印该页】
4月20日,南阳市2018年度春季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到我市调研。市领导靳社强、丁亚军陪同。

学员们先后来到孟楼镇军九村土地整理示范区、孟楼镇“三权分置”管理办公室、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以及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等地开展调研活动。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介绍,全面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经验、新成绩。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南阳市区域副中心城市、省直管县(市)发展排头兵的发展定位,明确提出“一年夯实基础、两年强力突破、三年跨越发展”发展方略,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突出产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两个抓手,强化项目建设、改革创新、民生事业三个保障,采取一系列推进措施,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学员们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我市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措施得力,发展后劲十足。希望我市在下步发展中,以更加有力的改革举措,更加全面的发展布局,在新时代取得更大成绩。(记者 林海燕)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