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公室 督查“窗口”服务整改情况良好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26【打印该页】

4月23日,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公室对市合管办和龙堰乡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前不久,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公室在干部作风督查过程中,发现上述两个单位存在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玩手机、缺岗等问题,随即要求两个单位及时整改。

23日上午,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公室督查组来到市合管办服务大厅,对上班人员的工作状态进行实地督查,并现场拍照录像。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或热情接待客户,或认真办理业务,或耐心解答问题,整个大厅内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下午,督查组一行来到龙堰乡为民服务中心,见到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办理有关业务。

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详细阐述了开展此次“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对于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重大意义,特别指出搞好这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抓手。要求合管办和龙堰乡党委、政府要把此次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督查组要求大家把“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的督查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督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如实反映情况,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做到告知即改、认真整改。对督查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督查组交办的事项,要保证质量、按时办好。(记者 孙光旭)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