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市“三夏” 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6-04【打印该页】

5月30日,省农业厅党组成员、产业化办公室主任王俊忠、外经中心主任王金忠、休闲农业综合处处长陈德权等一行10人莅临我市,检查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桑庄镇秸秆禁烧蓝天卫士值班室、小杨营乡的黄志牧业公司循环农业示范园以及小杨营乡白庙村、郭坡村禁烧执勤点,向工作人员了解禁烧应急处置措施,并仔细询问村民小麦收成和收割成本。

王俊忠对我市近年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大禁烧力度,提高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力度,形成“不敢烧、不愿烧、不能烧”的氛围;要充分发挥蓝天卫士的预警监控作用,做到24小时值守;要充分发挥乡镇及村干部主体作用,组建秸秆禁烧应急队伍,制定应急措施,确保禁烧不留死角和空档。(记者 郑 雪 通讯员 岳正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