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教育厅专项督导组深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8-13【打印该页】

日前,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和特色院校建设第一督导组一行3人到我市督导中职招生工作。市教体局和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建)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首先到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招生现场查看招生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招生情况汇报。市教体局汇报了我市在中职招生工作中采取的措施与方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建)中职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把这些好的做法和建设性意见及时做好反馈。

督导组强调,要统一认识,克服困难,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增强职教吸引力,提高职业教育的美誉度;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把中职招生工作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发挥职业教育优势,面向社会广泛开展职业技术教育和培训;针对当前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中职教育要更多地关注学生的可持续性发展,专业建设要与当地产业发展对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记者 通讯员 王延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