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落实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0-25【打印该页】

10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落实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贯彻落实南阳市委10月19日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兵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邓州市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市领导赵显三、李锡强、贺迎、陈达、姚瑞峰、靳社强、顾理、岁秀强、丁心强、程建功、董庸昌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就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吴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头脑务必清醒。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政治上坚定自觉、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真正到位、态度上鲜明端正,全力以赴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确保写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牢固树立抓脱贫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脱贫攻坚的过程变成补齐“短板”“弱项”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实现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机融合、共同促进,推进邓州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吴刚强调,坚持问题导向,整改务必严实。要认真对照市委整改方案,问题不见底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决不松手、原因不查清决不罢休、追责不到位绝不妥协、机制不建立决不交账,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交出实实在在的整改答卷。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南阳市委关于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部署,将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引擎作用,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吴刚要求,完善工作机制,措施务必有效。牵头单位要组织协调好责任单位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拿出具体方案,逐项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按时整改销号。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全面落实,使邓州的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把邓州的各项事业发展好。

王兵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召开学习动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要认真制定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整改时限,确保问题精准全面,措施有力可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把整改的过程变成推动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纪委书记、扶贫办主任,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有扶贫任务的驻邓单位负责人,相关行业部门班子成员,纪委监察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查组组长,市脱贫攻坚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作者:刘 钰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