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1-30【打印该页】

11月27日下午,全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南阳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部署。市领导王兵、顾理、贾里坚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整改,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改进工作作风,突出重点抓整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加强统筹领导和指挥调度,确保整改如期完成。要坚持以上率下抓整改,严格问责抓整改,要变压力为动力,始终做到力度不“松”、温度不“降”,紧紧围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带巡视巡察整改带来的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宣读了《关于开展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集中督查的工作方案》。(记者张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