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十三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启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2-19【打印该页】

12月17日,十三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靳社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顾理就开展好这轮巡察工作做动员部署讲话。

顾理指出,巡察监督是对被巡察单位开展“政治体检”,践行“两个维护”,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纲”和“魂”。巡察组的同志们在开展巡察监督的同时,要切实把被巡察单位落实“两个维护”情况,纳入巡察监督中去,督促被巡察单位党员领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

顾理强调,本轮巡察既要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的新问题,同时还要盯紧老问题,紧盯中央、省委、南阳市委和我市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总书记讲“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贯彻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既是当前我市首要政治任务,又是“六围绕一加强”中着重强调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监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妥善安排,搞好服务,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抓好“立行立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深入剖析;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真改快改;对巡察组移交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以这次巡察监督为契机,推动本单位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据了解,本轮巡察为期37天,自2018年12月20日起——2019年1月25日。接受巡察的单位共18个,其中乡镇6个,分别是花洲街道、构林镇、小杨营镇、夏集镇、孟楼镇、穰东镇;行政村(社区) 12个,分别是大东关居委会、小东关居委会,构林村、郭庄村,小杨营村、十字村,夏集村、翟坡村,孟楼村、晋公村,穰东村、穰西村。(记者 林莹)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