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罗岩涛同志在邓州市工业企业产品展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10-14【打印该页】

 

罗岩涛同志

邓州市工业企业产品展览会开幕式上的

致      辞

(2016年10月14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同志们:

从昨天比赛发车开始,2016“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比赛各项活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的邓州市工业企业产品展览会,就是这次全地形车大赛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为此,我代表邓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177万父老乡亲,向前来参加展销会的各位企业家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近年来,邓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坚持把汽车及零部件、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确定为三大主导产业,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相关产业集聚发展,先后引进了港粤工业园、沃尔福涡轮增压、圣新源服饰、申港纺织、黄志生猪屠宰加工等重点企业。在这些项目的有力推动下,我市三大主导产业得到了较快发展十二五末,全市工业企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实现产值275亿元税收2亿元。其中,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正日益成为邓州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目前,全市共有各类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7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20家,规上企业年实现产值50亿元,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正携手江汉汽车产业带龙头企业快速发展。

当前,邓州正紧紧围绕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全力推进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可以说,邓州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新的时期,如何进一步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加快培育三大主导产业形成集聚优势,对于邓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因此,希望展销会承办方认真搞好展销期间的组织服务工作,力争将展销会打造成推介邓州的招商新渠道共谋发展的双赢新平台,全力助推邓州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珍惜次展会带来的发展新机遇,积极与参会客商联系沟通,积极为莅邓客商和返乡创业企业家牵线搭桥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积极营造更加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为早日建成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我们也真诚欢迎八方来客勤来邓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邓州市工业企业产品展览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朋友们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