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8年度卫生工作先进乡镇的决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09-01-18【打印该页】

邓政文〔2009〕47号

 

2008年,全市各乡镇(办、区)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把农村卫生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推进了卫生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为表彰和激励先进,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文渠乡人民政府等14个卫生工作先进乡镇予以表彰。

希望各乡镇(办、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继续重视并支持农村卫生工作,不断加大对农村卫生的投入,不断提升乡村两级卫生组织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农村卫生工作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2008年度卫生工作先进乡镇名单

二OO九年四月十六日    

主题词: 卫生  表彰  决定                           

  发至: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抄送:市委,市人大,市政协。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9年4月16日印发  

      (共印110份)  

附:

2008年度卫生工作先进乡镇名单

文渠乡          十林镇

构林镇          穰东镇

赵集镇          林扒镇

湍河办          汲滩镇

彭桥镇          罗庄镇

裴营乡          夏集乡

都司镇          高集乡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