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8年度有线电视发展先进乡镇的决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09-01-18【打印该页】

邓政文〔2009〕26号

 

2008年,我市强力实施农村有线电视“村村通”工程,加快推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步伐,去年共新发展有线电视村达107个,使2.2万农户看上了图像清晰、频道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期间涌现出一批积极组织、加大投入、发展较快的先进乡镇。为激励先进,进一步促进新农村建设,经研究决定,对2008年度农村有线电视发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十林镇等10个先进乡镇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乡镇在以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再立新功。其它乡镇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狠抓落实,为2009年全市基本实现行政村“村村通”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附:2008年度有线电视发展先进乡镇名单

二00九年三月十二日   

2008年度有线电视发展先进乡镇(10个)

十林镇    文曲乡    都司镇   夏集乡

九龙乡    裴营乡    腰店乡   桑庄镇

彭桥镇    构林镇

主题词:广电  有线电视  表彰  决定             

 发至: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

 抄送:市委,市人大,市政协。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9年3月12日印发 

(共印50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10